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

with 5 comments

老毛今天请客!就因为期许已久的一个留言,一个招呼。。。没出息吗?也许哦!不过现在也不便多说他什么,因为自己现在越来越衰,笑话他的资格也越近消失。今天还是不错的日子,对老毛来说,有老板的发钱计划和自己的终生计划,对我来说,找到了课题研究的目标,突然想起,今天是法国国庆日,有关吗?呵呵。
 
香榭丽舍大街应该又是人山人海吧!空中是不是拉出了长长的三色烟雾?法国骑兵的高头大马还是那样放肆地留下一坨坨粪球?哈哈,想当初挤在LV的门口,错过了大半游行队伍,誓愿今年一定要在协和广场那扎住阵脚。可见今年我不在那里了,但还是遥远地想着那里,天空是否晴朗?队伍是否威仪?热情是否高涨?应该是的,我能听见,能看见,只因我的心已在那里。也许这就是没有理由嘲笑老毛的理由吧,五十步笑百步,我做不来咯!
 
人生的际遇是什么?比如说昨天我们讲到为什么要去读博士。也许就是为了这一次,这一回,这一段,以至于这一生即将邂逅的种种际遇。轻与重,很难辨别,可以说取决于各人的观点不同,讨论时机不同,主次程度不同。总之应该很简单,就是一种感受。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July 14, 2008 at 11:43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5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你也不错吧,找到研究目标了。侬文章也的越来越有深度了噻~~~

    Monster

    July 14, 2008 at 1:35 pm

  2. 你的心失落在遥远的法兰西,要不我去替你捡回来?

    Jiameng

    July 14, 2008 at 3:56 pm

  3. 我这种明年硕士才毕业的人是不是更有资格感慨呢呵呵

    JINOU

    July 14, 2008 at 8:06 pm

  4. 偶们的金瓯小弟消失许久哦。。。

    YYHH

    July 15, 2008 at 12:39 am

  5. 去年你们国庆还有人拉我去死特拉死保,再感叹一下岁月如梭子,飕飕飕飕…

    石头

    July 20, 2008 at 7:13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