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德国 — 康斯坦茨

with 2 comments

7.23号,从阿达的住处出发,到火车站准备买州票前往康斯坦茨-博登湖。州票27欧,可以5个人使用,我从口袋里掏出20欧,交给老毛,塞到自动售票机,迅速被退出,难道是假币,我接过手,重新塞入,一切正常。我有递给老毛5欧,塞了一次被退出,倒过来塞被退出,反过来塞还是被退出,我不得不再次亲自操刀,一切顺利。最后还差2欧硬币,我不敢再给老毛了,这个晦气手也许有把真钱变假币的超能力。我建议老毛也以再写本书了,《我的手》,这样也可以与《我的命》、《我为什么这么倒霉》等等联合出版了。 
坐上火车,再次穿越了黑森林地区,从offenburg切入黑森林中部,从Donaushingen走出黑森林,进入康斯坦茨那块地区。路上花费了2个多小时,到那已经10:15。不得不佩服德国的火车的准时与便捷,就是中途停车太多,影响了速度。不过听德国同学说,德国的城市大多具有相似的规模,没有像巴黎一样的超大型都市,所以没有像法国一样的高速铁路TGV链接主要大都市,在德国各个城市都有相同地位,因此铁路干线也就不能顾此失彼了。康斯坦茨那里的博登湖,在我们4月去瑞士的时候已经领略过他的风采,浩瀚而优雅,这次是更近距离地的接触,从这个漂亮湖泊的主要城市康斯坦茨开始。

康斯坦茨曾经在宗教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因为在14,15世纪,有宗教会议在此召开,解决宗教冲突,具体的内容就不大清楚了,在此就略提于此。湖边也现存了宗教会议楼,特别地还有一个Imperia雕像,是一个妓女雕像,她左右手分别托着教皇和皇帝,隐含这康斯坦茨曾经受到过世俗和宗教的双重重视。

乘坐博登湖的渡船,我们前往博登湖上湖地区的美瑙岛–花岛。一艘奥地利的渡船载着游客驶离康斯坦茨,第一站美瑙岛,第二站梅尔斯堡,第三站于伯林根。我们将在第一站美瑙岛下船,游览岛上的花卉植物。宽阔的湖面,四周的绿树青山,还有隐约在山中的城镇古堡,片片景色令人心旷神怡。要说我去过的千岛湖和太湖,一个过于零散,一个过于浩大,无一能与波登湖的山水结合相媲美。 美瑙岛上的花卉不当其时,开放的不是很艳丽,即便如此也耗费了我们2,3个小时,以及无数的胶卷。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July 30, 2007 at 10:59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可以让老毛去赌场做发牌的活儿,估计可以为赌场带来很多利润 

    Monster

    July 31, 2007 at 9:22 am

  2. 他哭着说“我真的没出老千” 

    YYHH

    July 31, 2007 at 11:54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