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置之死地而后生-老毛重生篇

with one comment

直到前天,老毛的邀请函依然没有着落,就我一个人东奔西跑,想想都是老毛唆使的,他自己倒是没事人一般了。他心里不平衡,我还觉得不值呢。这下好了,在千钧一发的危急关头,法国鬼子竟然Fax了邀请函给他,他必需在一天半之内完成体检、汇款,复印,学历证明,研修计划,申请填写等。真是玩心跳啊,不过还好,据最新消息,一切已经搞定!
 
在此过程中,涉及到的主角人物有老毛,中法学院的老师,法国鬼子,许维胜,岳继光的名头,出境科的李老师;配角人物有小胡,我,以及我妈
 
无论如何,现在算是心里平衡了,要打水漂也有陪我了。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June 30, 2006 at 3:59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偶容易么,颁个最佳女配角奖

    hu

    July 11, 2006 at 10:33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