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狗皮党

with 6 comments

昨天网上奶牛问我怎么入党了,大有前途,我说“狗屁”。他曲解说狗皮党啊,随后就把他的msn改成狗皮党了,还说就由我俩担任党魁,再立一些党纲宗旨。果然是死奶牛风范,瞎扯!
 
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命名帮会,回头想来似乎也有好几次了。记得最早是和小贱,我俩决定成立“苍天已死,黄天当立”,还有就是甲鱼的“影子帮”,从规模上来说是相~当的小,虽然积极吸纳党员,不过一般来说没有超过两人。
突然想到前几天上课,老毛警告我说,“听课!”。见鬼哦,我立即表明了我的态度,“我不影响你就不错了,还管我!要是在以前,左小贱,右郭源,这个超强组合绝对会把你搞疯。”想到这个原子弹级别的上课聊天组,就联想到了一直和我行影相随的朱荔,真有些惨,当然还有周围的一些同学了。
 
本想再就奶牛的提议说些什么,可是接到表哥提醒说,少说政治,莫谈国事。确实也是,说与不说又会怎样呢?还不一样?还不如想想以前的同学呢!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April 25, 2006 at 10:13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6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狗皮党,我到现在还觉得不错,主要是名字起的好。我也不怎么喜欢政治。不如改为狗皮帮吧。hehe。

    立丰

    April 25, 2006 at 11:22 am

  2. 死奶妈,小贱都叫到网上了,入党了还,8错8错,打入敌人内部了

    Hao

    April 25, 2006 at 2:38 pm

  3. 入帮入帮,拉帮结派。强烈支持狗皮帮!

    Monster

    April 25, 2006 at 4:57 pm

  4. 呵呵,一群独立而卓越的自由战士,真是没话说了!

    YYHH

    April 26, 2006 at 1:58 am

  5. 老百姓 我们就少说点这种话。。。

    JUN

    April 26, 2006 at 3:04 am

  6. 相~当有创意

    Jiameng

    April 26, 2006 at 4:05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