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蚕宝宝成长日记(二)

with 2 comments

真是没想到,一篇晨报闲话还能引起读者共鸣。有读者打电话给我我同学,说能不能联系养蚕的那个人,想要领养一些!真是可爱的人啊,我当然不会拒绝。下午我把蚕宝宝交到了快递员的手上,希望它们在另外一个地方也能世代繁荣。
 
相比起来,我们这些同学就不行了,我这么积极主动地献殷勤,都没人肯要。今天算是有个人很给面子,说等长大了来你们寝室看看。唉,也可以了,总比叫喊于生人之间,而生人并无反应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人各有志,不可强求,有些他们喜欢的我还讨厌呢,彼此彼此吧。
 
阿根说,他的蚕已经变白了,我这里看来是还没发育好,仍旧黑呼呼的。今天冒雨采了桑叶,由老毛把伞,吃了我俩精心采摘的食物,蚕宝宝应该会更加茁壮吧!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April 12, 2006 at 10:52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怎么以前就没发现你那么有爱心呢?
    这个世界真是是混乱

    Jiameng

    April 12, 2006 at 4:06 pm

  2. 我也要领养

    hu

    April 21, 2006 at 5:25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