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蚕宝宝的成长日记(一)

with 5 comments

阿根问我哪里有桑叶,说去年的蚕卵已经孵出小虫了。女人听说这个消息,说拿点过来养养,或者全部拿来。其实不必了,因为我发觉我的衣橱里放着的虫卵也已经孵出小虫了,黑呼呼的一条条,好多呢,数是数不过来的,少说也有200条了。幸好嘉定这边的桑树是成排成排,少说也有200棵了,一条虫吃一棵树,我想应该也够了吧!
 
现在还没觉得小虫食量的厉害,不过长大后可就不得了了,这可是经验之谈。想到去年在沪东的时候,我和阿根为了养活10条左右的小虫,在沪东校园里到处寻觅,最终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毓秀楼后面找到了一个桑树。猜想那棵桑树今年可以休息一下了,因为也许没人会去养蚕宝宝了。
 
养蚕可是很有趣的,可小新觉得恶心,送他几条也不要。还是女人好,吵着要养,多有爱心啊!为了把爱撒向人间,请大家积极踊跃了来领养蚕宝宝啊,这样也可以减轻一点我采桑叶的负担
 
有意者请尽快联系我,联系方式,msn,手机或当面洽谈皆可。做一名爱心大使吧!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April 9, 2006 at 10:29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5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奶妈,我要,能不能空运过来?

    Evan

    April 9, 2006 at 10:50 am

  2. 对了,补充一句,对于国外友人,只能抱歉了,等你们回来再养吧!

    YYHH

    April 9, 2006 at 11:35 am

  3. 我负责运,你负责买通海关~~~!!!!!

    石头

    April 9, 2006 at 3:54 pm

  4. 我现在也有几十条虫子了,本部需要养蚕宝宝的朋友,可以到我这里来领养啊!

    zhaogen

    April 10, 2006 at 1:56 pm

  5. 他们不会乱跑吗,要是睡觉的时候跑到你嘴里怎么办?

    燕红

    April 11, 2006 at 1:31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