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回家了!

with 3 comments

快有两个星期没有回家了,父母也很谅解,没有逼迫着我回去。今天开会时严老板说这是放假前最后一次会议了,我当即就决定,回家了,开学再来!
 
倒不是我有多么恋家,大一时天天期盼周末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也不是嘉定有多么不好,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之后,感觉还算不错。可能时因为要放假了,要过年了。实验室里都谈论着买票,说20号左右的票都买不到了。在这种氛围之下,我当然是近水楼台先回家了。
 
做了3刻钟的校车,洗好澡,打开冰箱,发现我去嘉定之前买的一桶酸奶竟然还省小半桶,难道是省给我的?不知道了。我说酸奶好喝,可是上次饭桌上一群人说太难喝了,只有吴妈一个人赞同我,真是悲哀,不懂的品味。
 
今天又去了餐馆,我请女人,本来就想到了两个原因,偏偏女人又想到说,为我提前过生日。我怎么没想到呢,这样又可以打发掉一个人了!说到生日请客,每次我都会说,“来不来啊,我请客,小年夜,我只过农历的!”。其实就算过阳历,也是过年前后,谁会来呢,这样可就为我省了不少了哦!所以,每次过生日,也就是家人在一起,挺温暖的感觉,不过确实也少了一点朋友party的气氛。
 
说到朋友,想起了德国的那帮猪,特别是骚人,吼着要新年礼物。没办法了,要了他的地址,寄些东西过去,慰问一下那些熟悉的小生命吧!希望他们早点回来,真是有点怀念以前的生活了。
 
昨晚和女人卧谈,说了以前小时候的种种记忆,幸福、快乐、无忧无虑!无意中感叹自己老了,女人就以此为据,说我的心态不行。算了吧,叹息其实也是一种放松,是调节心情的一种方式。由此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加上又一个同学的意见,我对我的决定有些犹豫了,毕竟促使我作出决定的理由实在比较单薄。丢硬币。女人的馊主意还真是馊啊!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January 11, 2006 at 3:27 p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3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礼物寄出了吗?期待中

    Jiameng

    January 12, 2006 at 1:17 pm

  2. 还不承认恋家。。。在家不用洗衣服吧

    tian

    January 14, 2006 at 3:51 pm

  3. 我也喜欢酸奶,我支持你!!!
    但是为什么我没有礼物?难道我不属于"德国的那帮猪"????????

    Evan

    January 29, 2006 at 8:14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