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老妈今天来访

leave a comment »

现在是19:30,老妈正在我的寝室打扫卫生.bbs也没什么好看的了,还是写一下blog吧,也算对母亲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周三来时我打算这周不回家了,今天下午又打了电话回去,以进一步确认.老妈听到后觉得,可以来一次嘉定,看看这里的环境,于是我就建议她坐了3:30的校车.今天的校车还真是慢,我在实验室的窗前不断地张望,4:30超过校车竟然还没到.
 
我和她说,我们的实验室在行政南楼,进门就有一块牌子,写着CIMS中心在几楼几室.但是,担心她是第一次来,我还是下去等了.果然,校车开过行政楼,却没见她人影.哎,肯定是坐到宿舍区去了.
我向宿舍去走去.幸好没有走差,在路上碰到了,一起去了我们的实验室.
 
在实验室呆了一会,已经是5:00超过了,如果赶5:15的校车,就去不了我的寝室了.她打算就是来看生活情况的,所以就放弃了乘坐5:15校车的念头.吃了饭,回到寝室,再就是漫漫地等待,等9:30的校车了...
 
这一通流水帐肯定非常乏味,不过我也只是记事明理而已,没有想妙笔生花,呵呵!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December 23, 2005 at 11:41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