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一起走到

with 5 comments

在实验室一周多,已经被催了好几次请客,不过一直没有执行。倒不是我不愿意做东,关键是让我去一个个邀请人家,显得太过张扬。如果是熟悉的朋友,随意招呼也是没有关系的,关键是实验室还有几个不太熟悉的博士。加上最近我是总结出来,做人要低调,所以我也就没有主动。
 
今天再次被博导催促,不能再不给他面子了。约好出去,可是在嘉定这要找个地方真是难,筹划了半天,大家决定还是去安亭镇。做了北安线到底,就是安亭镇了,搜索了半天,找到了“东山渔港”,酒店装潢,价格合理,于是就入席了。乱七八糟点了一些菜,喝了些酒和饮料,大家聚一下总是开心的!
 
也许是晚上,安亭镇显得比较破落,比较一下,我们的本部的赤峰路竟然已经算好的了,真是天外有天!本来我就说嘉定是个学习的好地方,现在我也确实感到如此,每天大部分时间泡在实验室,连“自修”的想法和动力都没有了。不过回头想想,这样也挺好,只要有追求、有事情做,干什么不是一样呢!最近喜欢了孙燕姿的“一起走到”:
 
是否还记得 从前美丽的天色
那时天很蓝 
我们的未来都在不远地方晴朗着
一切都变了 生命不只是快乐
浓浓黑雾 笼罩我们
暴风雨就要来了
但谁说不能 肩并肩  站稳
我们用心和用爱  创造让新的世界诞生
在我心中 我知道
这是永恒的长跑 
好不容易  来到这里
明天还要追更多荣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着目标  手牵手  一起走到
 
希望我们都有目标,希望我们都能全力以赴,希望我们能和朋友并肩作战,最终希望我们都能一起走到!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November 16, 2005 at 12:55 p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5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不过回头想想,这样也挺好,只要有追求、有事情做,干什么不是一样呢!" — 不可以犯罪!

    Yuan

    November 16, 2005 at 1:16 pm

  2. 奶妈请客!!!

    Jiameng

    November 16, 2005 at 2:35 pm

  3. 你可说过我回来想吃什么吃什么,想上哪里吃就上哪里吃的

    Jiameng

    November 16, 2005 at 2:36 pm

  4. "最终希望我们都能一起走到!"应该是“最终希望我们都能走到一起!”呵呵

    GG

    November 16, 2005 at 4:10 pm

  5. 奶妈这次很豪爽,赞一下,没喝橙汁喝的酒

    tian

    November 21, 2005 at 5:22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