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11.11

with 4 comments

大清早的被女人的闹钟给弄醒(其实也就8:00不到),然后我的闹钟又唱起了“大长今”。起来吧,约一下老毛,还要落实一下今天的聚餐的具体时间呢。发了条短信,打了两次电话,老毛没反应。不管了,再不走就要错过早上的校车了,时间可是耽误不起的。于是我和女人整装打理了一下,赶到宿舍楼下坐上了回程的校车。
 
到了本部,小新也到了,他这次回来就是为了拿钱,当然我也有。正好师兄在,所以我们很快就交接好了,随即赶到了老毛实验室,当面商讨聚餐事宜。确定地点之后,立马出发。本来是打算晚上吃的,可是女人吵着要回家,于是只能中午了,我说“不带你”,他又发飙说,“现在你是我的仆人了”。真是的,总结出来就是,做人不能有把柄啊!
 
还要说的就是小新,非说他也是我们的一份子,好吧,也带上他吧!不过呢,这次也是我请客,事出有因,他就作为座上宾吧!
 
席间海阔天空地谈论了一番,老毛还真是无聊,颠来倒去地在那说,真是头大了。不过这种岁月估计随着小胡同志的到来也会一去不复返了,值得庆幸啊!我们真是好孩子了,滴酒不沾,全部饮料(其实是因为饮料不要钱)。说道孩子,想到了“小杀手”,她可要派大用处了,下次我就要用她作敲门砖,争取和小胡会晤了。估计老毛听了这话又要害怕了,放心吧,“XX死光啦!”
 
这次我请客,下次就是老毛了,看了这篇blog就得回,回了就得请,别躲啊!还有,如果“光华”没有3000,那就你来补贴了!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November 11, 2005 at 8:04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4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请客是没问题的,不过有条件的。每人都要带一个异性朋友哦!否则免谈!

    GG

    November 11, 2005 at 8:24 am

  2. 这个 容易 ,我就带“小杀手”来!说好了,就这么办,不准再附加条件。听证到此结束,不得再议!

    YYHH

    November 11, 2005 at 8:41 am

  3. 处女踏………………你还真是流水帐大王唉!

    杨凡

    November 13, 2005 at 5:05 pm

  4. 没办法啊,“少年不识愁滋味”!我感觉现在还不算老,没必要成为哀男怨女;当然也不是出生牛犊,自然也就不会是一名血气方钢的愤青。所以只能写写这些流水帐,自我消遣了。

    YYHH

    November 14, 2005 at 7:19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