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山东映象

with 2 comments

回来了,可是没有上次回来时那么兴奋。就像小新所说的,在真的要走的时候,还是有点依依不舍的!不舍的什么呢?其实也说不出来,这里的的生活环境肯定是不如上海的;这里的饮食也不太合我胃口;这里的工作更是每天10小时,大大超过了在学校每天4小时的工作量。那到底是很什么让我在临走前一夜会有些失眠呢?我解释是由于惯性作用,缺少酒精的刺激,我无法睡眠。除此之外,我想更为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熟悉了这里的人,改变了一直以来懒散的生活而感到欣慰。
 
一直抱怨说山东如何不好,但回头想想,这些不好大多也是由于自己缺乏锻炼而无法应对,比如,衣食住行。再想到的,就是工作,这次任务就是编程,说得好听点的话就是胜利物流的GRS管理系统。但是我们从中并没有学到现代物流的任何知识,学到的也就是一些编程技能。技多不压人,学一点总是好的。如果说生活和工作都不能比较累人的话,那我们的娱乐活动就给平淡乏味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虽然乒乓不怎么好玩,但是每次怀着歉意背着老师去打球,总会感到非常兴奋。虽然东营风景极差,但是生活之外的事物,多少会引起我们的一些好奇。更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临走最后几天的夜夜笙歌了,连续四天夜宵喝酒,大家无不快乐。我感觉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真不知道如何才能让它永住!
 
再要说的就是我们的师兄了,真是让我敬佩的。为人厚道,敬业负责,绝对是好榜样!我不忍心再谋杀他了,尽我所能,向他学习了。
 
这次回来,师兄估计是要找工作了,然后也就剩下外援两个以及我和小新了。不知道任务到底会如何安排,“既来之,则安之”,走着瞧吧!
 
最后,传上几张照片,丰富相册。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November 1, 2005 at 4:35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你的个人空间很不错啊。特别是那个MediaPlayer让我羡慕得勒!!!有空到我主页上留个言,教教我怎么弄啊。顺便问一声,那首歌是你唱的吗?

    旭渊

    November 5, 2005 at 1:51 pm

  2. 桃子总是油呛滑调,会去捧场的!

    YYHH

    November 5, 2005 at 2:20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