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再别山东!

with one comment

马上就要11月了,真是令人兴奋不已啊!其主要原因是我们就要回上海了啊!前天小新已经 回去了,他是以要参加考试的名义回去的,我找不出合理的解释,所以只能呆着,等待着大部队的出发。
 
昨天终于结束了基础数据部分的工作,于是开了个会,安排了一下订单处理这个模块。预计到31号也就差不多了,所以就订下了31号回上海的车票。来之前我们几个还筹划着去青岛呢,随着进度的一拖再拖,这个梦想已经不现实了。如此工作又没有旅游的机会,我们只能自娱自乐了!前天由我领路,去了我和小新曾去过的羊肉摊,喝了羊肉汤。那两个武大女生说吃排挡就要点菜喝酒,在她们武汉就是这样的。我说我不能喝,大家都说要有气氛,于是我们5个人就喝了6瓶啤酒。不过还好,这里的酒淡淡的,崂山牌,还不错,我也就喝到有点脸红,不管怎么说,离我三瓶啤酒的历史记录还有一定距离!本来是说好要AA制的,后来小慧买单了,每次吃饭都是她买,我们是一抹嘴走路,真是惭愧死了。她是今年刚从石油大学毕业工作,但似乎比我们成熟多了。真要好好学习啊!
 
也许是前天吃出瘾了,昨天武大的一个那女生又忍不住要出去吃了,她比较胆大,总是嘻嘻哈哈的说话,所以就由她代表我们向老师提出要求,要吃夜宵。老师当然是同意的,而且和我们一起去了。吃了烧烤,又点了酒,不过因为老师在场,比较收敛,几个人就喝了两瓶,就当是漱口了。不过,有老师在的好处就是,可以由他买单了,有弊总有利吗!今天说要轮到我向老师开口请示,出去吃夜宵,不知道工作会完成的怎样,再说了。
 
想到小新真不应该回去啊,虽然这里比较破,但是现在混熟了,大家还是挺开心的。不过来日方长呢,我们这五个人还要到上海碰头,而且就在我们中心那里,看来我在嘉定的房子又要住不满日子了。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October 28, 2005 at 12:55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靠,我一走生活就开始丰富了啊

    tian

    October 28, 2005 at 1:34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