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明天又要踏上漫漫征程

leave a comment »

时间过得还真快,国庆七天就这么过去了,看似挺忙,但仔细想想好像又什么事都没干。也许这就是量变吧,虽无实质上的进步,但是总算是在积累了。
 
这次去山东能期望些什么呢?希望能去次青岛,希望回来的时候能在济南玩两天。如果好不容易跑了那么远,而且跑了两次,就去参观了一个石油大学,那可真是太悲了。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不过既然大家在回程的火车上都期望着能去次青岛,我猜就算是罢工,这次旅游应该也是能成行的吧!希望如此了!
 
在山东呆着其实也挺好,可以专心学习,又可以省钱。唯一觉得不爽的就是那里食堂的饭菜太让我难受了,想想看一顿早餐也就只有白煮蛋能让我食之有味,那种日子可真惨啊!其实上次在那边的路边小摊吃的点心还是可以的,只是离我们住的地方太远了。没办法了,忍吧!
 
想想在国庆这几天又有好几个同学坐上飞机,飞出了国门,最少的也要去一年,如此比较下来,我这点距离似乎就算不上什么了。心态平和一些吧,再说了,还有比我更苦大仇深的小新陪我一起去呢,我还有什么可担忧的!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October 7, 2005 at 11:14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