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回首向来萧瑟处

with 5 comments

不知不觉在东营已经4天了,每天早上7:00起床,7:30到办公室,晚上10:00多回宿舍。虽然全天缺乏锻炼,但是长时间的工作以及这里偶尔要全顿吃包子的饮食,我相信我是瘦了,有同学看了我的照片以后就是这么说的。这里的上网是通过代理的,他们一定是做了手脚,这里连msn都不能用,我只能打开messenger,而且照片都不能的上传的,就等回家以后,让大家看看我和毛驴(大概是骡子)的合影吧。
 
虽然这两天是周末,但是休息是属于别人的,我们什么也没有。就是昨天去了一次西城的最大的购物超市,结果也就是买了今天的早餐。可见那里的超市也就相当于便利店的作用了。听说石油大学是在东城,现在一直没有机会去,所以心里就越发想去看看了。
 
这里的人大概比较喜欢饼,周末在小餐馆里吃,有饼夹肉,又有什么味道都没有的白面饼。没什么好吃的,不可饿的时候也不会觉得难吃就是了。值得一提的,倒是这里的鲜枣子,苹果。新鲜而且水分多,特别是枣子,很甜啊!小新都忍不住把msn的名字改成“枣很甜了。所以决定,等回来的时候每人带个5斤枣子,让大家也分享一下。
 
今天被一条垃圾短信吵醒,一看已经8:00了,真是不敢想象,现在8:00起来竟然已经算晚的了!8:30来到办公室,别人都到了。管他呢,反正我是这里最弱的,他们也别指望我能干些什么,我只是来学习的。不过让两个女生来教我,感觉还真是不爽。不过想象她们也许连欧姆定律都不懂,那样我就心里踏实多了。还有就是小新天天抱怨编程没有前途,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我现在是想学习一点这方面的东西,别到将来再被几个小丫头呼来唤去的。至于以后工作,我想还是远离编程的好一点。
 
要说明一下小新为什么那么反感,因为他本科的毕业设计就是做的这个,了解了其中的内幕,所以不想再干了。一个人被逼着干自己不想干的事情,真的是蛮痛苦的。同情他一下!
 
时间还是要继续,我的心态是如此的平和,估计不仅是回首之处,也许将来也会是”也无风雨,也无情“。突然想到了有同学说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因为怕撑死,所以不敢吃饭,这确实是个大问题啊!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September 25, 2005 at 1:01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5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鬼哦,称了75公斤!公斤啊,也就是150斤,才来三天就胖了8斤! 吃大饼也长肉

    tian

    September 25, 2005 at 1:55 pm

  2. 这种不标准的称你都信啊,,你也看到了,今天早饭我都几乎没吃的。看上去有必要开张体检证明给你看了

    YYHH

    September 25, 2005 at 11:45 pm

  3. 恩,这样看来,国庆回家的时候能暂时勉强维持在150jin的水平不再涨了

    tian

    September 26, 2005 at 8:50 am

  4. 请不要再对我的体重无端指责了,我保证,回去以后一定称下健康称,给你看看真正的我

    YYHH

    September 26, 2005 at 1:17 pm

  5. 不要争了,主要是不同纬度的重力加速度不同。

    GG

    September 29, 2005 at 7:43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