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通宵一夜确实伤神

with 2 comments

昨天通宵了一夜,其实也没干正事,陪老毛,看他整理文档等等。我呢,就在那瞎混,天知道在干吗呢!
 
刚一登录,就有人问我在哪,在即将离开之时,稍许感到欣慰。明天就在外地了,我会很乐意地去适应的。带头大哥说的挺好听,说这个项目可以作为以后世博项目的热身赛,虽然这个世博项目仍在洽谈中,不过听说同济出价够贱,所以还是很有可能合作成功的。这也不管我们的事了。
 
中午还和小新猜,带头大哥所说的补助会高一点,到底是高多少。也许就是比原来的100再高出100呢?那可真是现眼了!倒是研究生院表现不错,昨天送来水果,今天又要去银行卡号。因此,辛苦了这么几天,也没算白费。不过话说回来,辛苦主要是老毛的,还好我在最后一天完成了一道问题,要不这几天就真是在那做无用的数值分析了。而且昨晚,就光考老毛整理数据了,真是有点愧疚了。所以我决定,等奖金发下来,给老毛一定比例的回扣。
 
缺觉真是不行,手脚都变得缓慢了。下午陪妈妈买菜,有点头晕,还出汗,大概是天太热了。晚上在火车上再补觉吧!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September 20, 2005 at 7:24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那个人是我,哈哈

    Yuan

    September 20, 2005 at 1:00 pm

  2. 谢谢你哦 ,女人。不过你我是不在乎的

    YYHH

    September 21, 2005 at 11:43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