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倒计时开始

with one comment

明天就要开始数学建模了,这两天一直看书,没有接触电脑,反而觉得有点想念坐在电脑前的感觉了。刚才老毛逼着我第二次看了他的blog,出于礼貌,我也就随便评论了一下。既然他在blog中提到了数学建模的事,我想我也得在此和他想呼应一下。
 
其实从我和他的msn名字上就能看出,已经遥相呼应了。他是“三个臭皮匠,数学建模”,我是“一个诸葛亮,数学建模”。这正好反应出我们集团内部,真实的力量对比。不过话说回来,虽然看了一些书,准备了一些东西,但是建模是注重实际应用,并且牵涉知识面极大的。因此,我们也不敢盲目乐观。好在数学建模仅仅是理论,文字,再加上胡诌,所以我想最起码的要求就是要写出一篇文章,要不也对不起研究生院的栽培。
 
还有就是我要自夸我的计划安排能力了,谁说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这一周多来,我完成了导师的任务,交接了汽车的科研项目,顺利交差公司的工作,还对数学建模做了一定量的准备工作。这样一来,在我去山东之后,基本上没有什么事情会对人对己造成不良后果了。再赞自己一下!其实想到说这个,完全是因为阿根这个家伙,本来说15号搬家,后来又说14号搬,最后又定在17号,也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变动呢!不过有一点要表扬他,他为了数学建模,决定到20号才回家捡骨头,所以必须要飞机回去了。这点精神值得表扬!
 
顺便说一下嘉定的生活吧,虽然我没在那住,但是我也已经能想想的出那里的无聊了!昨天去嘉定,碰到同学往实验室方向走,我说“是不是去实验室阿”,回答说不是,自己到教室自修去。果然给我言中吧,这就是未来一年中最最无聊的一种打算,没有团队,没有工作,天天自修。也许这是暂时的,但是谁又能保证不是永远的呢?想想还是到山东好啊,就算到那也是自修,至少还能体验一把他乡风情。
 
写blog就是这样,胡言乱语一通,不知不觉时间又过了大半。不过发泄一下自己感情,畅谈一下自己的想法,也是健康快乐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后,就是等老毛来评论了,估计还有阿根也要来抗争一下。等他来,也不怕他。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September 15, 2005 at 7:53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第一次来你的空间,不错嘛!~~~

    xinyi

    September 18, 2005 at 3:07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