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搬家了,辞职了,比赛了,要走了

with 3 comments

昨天凌晨3:00,最后一次从沪东的床上起来,看着女人几箱笨重的行李,我毅然伸出了热情的双手。
同济TMD真会折腾,到处搬家不算,还要我们起的那么早。在同济的前几年里,我一直没有和同学们一起搬家,心想缺少这种体验,也枉为同济人。因此,这也是触动我半夜起来帮人搬家的一大原因。
 
老毛被陈俊拉住,帮他们实验室的几个女生搬家,我就没有想通,既然赵四小姐也在其中,阿根为什么不去呢?其实女人的东西不多,再加上我们效率极高,所以我们在3:30之前就搬好东西到操场,等候车辆了。然后我们就热心地帮其他同学搬东西,我想党员也不一定会有如此境界。
 
搬啊搬,一直到5:15,我们才坐上大巴走出发前往嘉定。这条路我已经不知道走过几次了,毫无新鲜感,加上又非常的累,所以也就迷迷糊糊打瞌睡了。到嘉定也就5:50这样,早上飚车还真是快啊!到了嘉定校区,下车领了房门钥匙,把随身的物品放了进去。嘉定的住宿还是可以的,两人一间,又有淋浴器我们房间还是朝南的(而且对着女生寝室哦)。就是房价高了一点,2200,去掉放假,每月算他250,我一算我要11月才住进去,就已经亏了500了!而且新房还有一股味道,我建议女人养几盆植物,再加上他,这样我就有动植物试验来检验这个房间的装修环境质量了。
 
乘着行李没来,我和女人先去食堂吃了早饭,还真是早哦,6:00就吃了。要了杯豆浆,什么味道都没有,和淘米水差不了多少,大概是今天食堂估计到人多,比往常多掺了一点水。吃好饭,我就去退了我暑假里的寝室,没想到里面已经有行李的,本科生也来了?想想同济后勤也挺不容易的,这么多人要搬啊。
 
回到15号楼,行李已经到了,于是一件一件地搬,真痛恨为什么选了5楼啊!结束女人的行李之后,我们就去了我的实验室,把电脑里的资料考出来,我的电脑也因此重见了天日。然后借助女人的自行车,把我暂放在实验室的行李,从行政楼拉回了寝室,路上还遇到了一阵小雨,使得衣服完完全全被汗水和雨水所浸湿。回到寝室,换了衣服,拿好要交换给汽车的东西,去了次汽车实验室。真是不巧,那里没人,只得又折回,叫人代为转交了。
 
打算好中午坐12:00的校车回去,因为计划好今天要到公司的,所以必须回来。来到行政楼门口,一群学生已经在那等车。不一会,校车缓缓驶来,我招呼上老毛,加紧步伐赶到校车门口排队。其他学生明显缺乏坐车经验,还在那闲庭信步地走,年幼无知啊!果然,最后我和老毛是这辆车上最后两名乘客,其他学生只能再乖乖等待4:00钟那班了,问题是还不一定能坐到。从这中间可以看出,经验是多么的重要啊,要知道我也是被拒载过两次的,TMD。下午回到家,陪我妈玩游戏(孝顺吧),然后晚上就早早地谁了。
 
今天早上,被一阵短信吵醒,真是莫名其妙,是市委市政府通知,说因为台风原因,幼儿园放假。结果天气风和日丽,也没有影响我去公司。一到公司,竟然上周用的好好的机器说是键盘接口坏了,真是奇怪了,我还暗暗怀疑是不是自己的rpwt,结果在晚上回家的最后一刻证实,是有人和我换了一下机器,不过别人也是无心,原谅他吧!不过就因为键盘接口坏了,折腾我一个上午,最后只能用USB键盘暂时代替,才得以把工作做完。所以总体来说,今天还算顺利,完成了交接工作,也不会感到愧对于别人了。
 
明天我idle一天,准备看书,还有买去山东的火车票,导师说了,硬卧,还算有点人性。然后,14号去上图借书,15号帮阿根搬家,所以整个事情还是在我的计划之中。不过汽车那边临时多出了一件事,要我去一次,所以我可能要暂用14或15号的某个半天了。
 
再就是16号开始比赛,20号出发去山东了。嗯,感觉这两天过得还算有点像样,不至于浑浑噩噩,无所事事。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September 12, 2005 at 2:24 p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3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1.奶妈,阿根没有去不就是想把机会让给你吗?枉费我的一片苦心啊!BTW,如果你再想不通就去跳楼好了!2.小贱人,真是不要脸啊!寝室里已经有一个女人了,还想打对面楼女生的主意?3.淘米水你也喝过?4.恩,不错!准备帮阿根搬家。不过有可能14号搬哦,你要随叫随到,搬完出去撮一顿!

    zhaogen

    September 13, 2005 at 1:54 am

  2. 1. 阿根真是不厚道,明明是自己曾经动心的,却栽赃奶妈。奶妈至今为止可是没对第二个女孩动过心哪!(今后不敢保证)2. 奶妈担心的是被对面的女生偷窥,毁了他一世清白。(担心对面的女生看到他的身材之后,自卑郁闷而死)3. 奶妈喝进去的是淘米水,挤出来的是奶。还能保质保量保鲜!你有这个能力?(你吃进去那么多好东西,吐出来的是什么?)4. 奶妈的口号是“首战用我,用我必胜”,“召之即来,来之能搬”。

    GG

    September 13, 2005 at 2:33 am

  3. 我对老毛的第三个问题感兴趣,请江同学回答一下

    YYHH

    September 13, 2005 at 8:45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