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办点事怎么如此困难

with 3 comments

说好今天要搬家,我8:00来到学校,连个鬼影也没看到,就一个人在实验室做点事。到了8:30只来了两个师兄,老师还没来。想到实验室电脑要搬了,我赶紧把需要的东西整理了一下,考了出来,回家了一次。表哥急于献殷勤,又发消息问超女决赛有没有完成。我是很想帮他忙,可是天不遂人愿,我有什么办法呢?
 
9:00多又回到实验室,老师来了,同学也来了。找了几个箱子准备打包电脑,可又有是意想不到的事,箱子太小,放不下电脑。而且连胶布也没有准备好。算了吧,又要拖到下午了。其他两个学生又要走了,他们说,“下午就靠你了”。我靠!我靠谁去啊!
我给他们分析了厉害轻重,他们觉得有理,说,“那我们现在早点回去,下午晚点再来吧”
不错了,他们能有这种境界就算立地成佛了。
 
可是谁又知道下午会怎么样呢?我是已经习惯了,随机应变吧,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反正也许就是不可预计的事情太多,比如bt下载不了超女,所以每办一件是都会如此麻烦。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August 30, 2005 at 2:53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3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BS超女

    Yuan

    August 30, 2005 at 1:19 pm

  2. 辛苦你了,这几天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应付不过来了,唉,下个月就好了

    tian

    August 30, 2005 at 3:12 pm

  3. 好像莱卡明显干不过超女哦

    YYHH

    August 31, 2005 at 12:32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