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闭关修练,绝迹江湖

with one comment

今天导师开会,汇报了一下前段时期的工作,实际上也没做什么,不过因为我们是小学期,所以也不要求怎么样。
 
明天要去嘉定了,回想一下刚过去的7月,似乎什么事情也没干,反倒是拿了导师半年的补贴600元,一张200元的交通卡,真有些不好意思。
公司那边也拿了一个月的工资,在有这些额外收入的情况下,我们组织了一次三人游,目的地是武夷山,各自放松一下。
 
8月份又开始了,我不想再这样无所事事地混一个月了,所以明天我要到嘉定,去完成汽车那边地工作。这次我要下定决心,要尽量断绝与外界的联系,省去一切不必要的时间浪费,专心致志地搞好那边的项目。
 
首先,我要戒聊,保证不再打开msn等类似聊天工具。
其次,我要戒网,除了查阅资料、阅读新闻,保证不打开娱乐游戏网站。
最后,手机还是要开的,以防万一吗!只能希望找我的人越少越好了。
 
另外,要严格要求自己天天晨跑,我想我应该有这自制力。其实那里没有空调,想睡得晚都不行啊,唉!
 
又要开始和汽车的同学在一起了,昨晚网上聊天时还说到,我似乎和汽车的师兄们走得更近,而和自己的师兄却形同陌路。
其实,我认为人是需要接触的,接触的多了,你就会发觉事实上每个人都有可爱的地方,除非“道不同,不相为谋”。
 
最后要声明一下,我的blog也要停了,直至完成工作为止。为了汽车那边,我是在公司请了一个月的假,在老板这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多么大的牺牲啊!
上次公司里的同事问我,要考虑是不是值得,我觉得用金钱衡量,肯定是不值得的,但是金钱又能在我心中占据多大的地方呢?
 
我是视金钱如粪土。虽然如此,人还是离不开金钱的,因为你所需的衣食住行都是从这粪土上长出来的!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August 4, 2005 at 7:37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不会让你如意的,HOHO

    Yuan

    August 4, 2005 at 9:15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