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可能是最后一次游泳

with 2 comments

今天把游泳卡用到只剩1次了,于是就做了好人,把它送给"女人"了。
其实本来我就应该要请他一次的,因为上次打赌说我们以前的班主任也在游泳池里,那次我输了!
 
今天是周三,明天周四,小新请客,不能游泳;后天周五,我们要出发到武夷山,不能游泳;
周一回来,接着几天应该要努力攻关一下导师的任务了,8月5号要开会了。然后,我就要到嘉定去,那里只有河,说不定游起来会比游泳池里爽也不一定!安慰自己一下罢了!
 
所以说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游泳,但是这也没有定数的,讲不定到嘉定几天就可以结束回来了,或者有什么事必需回来等等。
 
现在我是越来越觉得计划的局限性了,这也难怪,根据现有的知识库来推断将来可能发生的事情,这就是一个风险事件了(系统工程里似乎有这说法),是必需加上概率来表示的。更何况未来还可能存在未知事件,这是连概率都用不上了,更是扑朔迷离了。
 
还是不要计划太远的好,免得不切实际的乱想,我想这一点老毛一定会同意的!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July 27, 2005 at 10:34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这其实两种哲学世界观、方法论的对立,两种人生态度的冲突。一种是深谋远虑,深思熟虑;一种是随机应变,见机行事。其实没有绝对的正确与错误,要辩证地对待。(既然你要犯贱,跟我比书生气,那我就奉陪到底了,看谁比得过谁!)

    GG

    July 27, 2005 at 12:06 pm

  2. 回来赶紧游我的啊,还有十次;去武夷山要不要也带上泳裤?

    tian

    July 27, 2005 at 12:12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