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高温又来袭?

leave a comment »

今天回学校理东西,7:45出的门,那时的太阳虽然还不大,但是明显可以感到逼人的热气。
果然,待我赶到学校,疲乏的身体已经裹着不尽的汗水了。据我看,今天温度想要达到35度,应该不在话下。
 
本来想下午去游泳,可是根据上次的经验,周末去游泳,那情景完全符合“下饺子”这个精辟的形容。
所以,决定放弃这个想法,还是到实验室孵孵空调吧!
 
上次高温持续了10天,这次不知道又会有多久,反正我也不关心,而且也不是我所能关心的。大概是有点累,现在是一遍听着歌,一遍在打字,同时大脑中的某些部分我已经明显感到进入了半昏迷状态。唉,就这样吧,随意吧,想怎么就怎么吧!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July 16, 2005 at 4:50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