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学游泳什么最关键?

with 2 comments

前两天同门师弟要我教他学游泳。问我从哪开始,我说,从浮尸开始!
 
可怜这小子硬生生一个大活人,冒充不来死人,横竖不能平趴在水面上!
 
经研究发现,原因是他装死人太像了,手脚分得太开,没有把身体协调好。
所以我立即改变教学方法,叫他模仿一个双手伸直,被紧扎在耳朵两旁,只能考双脚扑腾得垂死者!
 
果然,立即见效!他会浮在水面上了!
 
然后,他贪得无厌地问我,现在我能到深水区去了吧!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July 5, 2005 at 4:23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也想问学游泳什么最关键,现在会抱着双腿浮漂,但关键的是在水里站不起来.

    轻尘ivy

    July 5, 2005 at 4:27 am

  2. 我也要去学游泳,学浮尸了,不懂要来请教了:)

    July 5, 2005 at 8:38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