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yuyi's 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导师开会结果

leave a comment »

昨天开会了,导师强调,“你们要好好利用小学期,争取做出点成绩”。
 
转而对开发工作流的同学说,“你们任务比较紧,最好马上融入工作组。8月也就别休息了,就在8月底到
 
9.11搬家这段时间,放松一下。” 晕啊,还好我不是工作流一组的。
 
接着又对企业建模的同学(包括我说),“你们两个水平比较好,~我不是说其他同学不好,我们这些同
 
学都是很好的(感觉良好中)。所以你们的工作相对有些创新,主要是换一个平台,虽然时间不是很紧,
 
但你们还是要多和师兄多交流交流,下学期开学到嘉定(心中永远的痛!),就比较难碰头了。你们还
 
有什么困难吗?”
 
“严老师,我暑假准备参加数学建模比赛,所以可能有段时间不能经常来实验室”,我说。
(其实呢,只有我知道,愧疚中!)
 
“那是好事啊”。
 
我更加惭愧了!
 
Written by laurence yuyi

July 4, 2005 at 11:49 p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Leave a Reply

